close

燈冷~~  大約去年把關西自由行寫完後就怠惰了哈哈

這次再接再厲寫2014的東京!!

 

東京七天六夜的三人自由行~~~

這次跟我妹還有她國小同學一起去

所以根本是從小看著他們長大的~

有一天我聽到他們在說要去東京 我就說我也要去

就把我的護照資料硬傳給我妹

所以他們就只好帶著我這個跟屁蟲一起去了

 

出發那天是平日早上 沒有人可以載我們去機場Q__Q

一大早爸爸出門上班順便載我們去市府坐客運

也還算方便~

IMG_0873

飛機是搭香草航空 廉航初體驗

廉航都沒有提供吃的 不過兩個小時就到了其實也還好

我們在飛機上買了可愛的香草logo奶油麵包 

IMG_0887

一下飛機

衝去便利商店買食物

從此之後幾天都愛上明治牛奶和超商的玉子燒!!!

甜甜的好好吃↓↓↓

IMG_0892

 

買好就趕快去買車票搭NEX直接到新宿囉

車廂看起來很高級!!!

IMG_0905

IMG_0897

 

抵達新宿後先衝去買隔天要去箱根的 箱根周遊券

參考  http://www.odakyu.jp/tc/deels/freepass/hakone/

他內含所有車票包括新宿到箱根的小田急線、箱根所有的電車纜車公車海賊船無限次搭乘

但市區到箱根只限來回一趟  

很多景點出示周遊券也都有折扣 非常划算阿~~~

不過小田急要做浪漫特快的話要先去劃位喔!!

IMG_0958

 

接著再衝去大葉高島屋買迪士尼門票

IMG_0926

跟我妹的日本交換學生同學陽子一起吃杏子豬排

SAM_9483

IMG_0932

還硬要在新宿車站前面拍照

感覺很像在忠孝復興拍照一樣 哈哈哈

IMG_0938

吃完就在新宿到處逛一逛

歌舞伎町一定要朝聖一下

IMG_0941

我那時候也太瘦了吧.........現在到底花黑噴

最後在uniqlo買到他打烊

戰況激烈人手一籃阿

台灣的uniqlo真的是日幣直接換台幣符號賣

每次新聞說平價服飾uniqlo都不懂到底哪裡平價

去一趟日本就懂了!

IMG_0953

好不容易走出這家店 

終於可以搭電車回陽子家

IMG_0976

出車站在馬路上也可以一直拍

真的是觀光客

IMG_2192

 

我們在東京都住在陽子家 好幸福

陽子的爸爸是台灣人但是很神秘 住了好多晚一次面都沒見到XD

日本爸爸工作真的很辛苦啊!!!

陽子的媽媽是上海人 人超級好的~~~~

我們每天晚上都拖著沉重的步伐和採購的一堆戰利品回家和他們分享

也都帶一堆食物回家一起吃

因為我們要去住陽子媽媽還很可愛特地去買了室內拖

也太溫馨 後來還讓我們帶回家

實在太可愛嘴巴上說不用但還是把他們帶回家了哈哈哈

IMG_0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小精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