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74.JPG  

 

這趟關西自由行實在來的突然

完全走一個隨性決定出發的路線

行程也是隨興走 哈

但還是玩得很充實也不趕時間 

好愛京都跟奈良阿~~~

由於實在太多人來問我自由行細節

就來打打部落格 順便留個記錄

上次打部落格是無名還很火紅的年代吧哈哈

 

自由行介紹開始 :)

 

【機票】

在11月的某一天突然接收到樂桃在促銷的訊息

好像是單程一千多吧(當然還要另外加稅)

但是促銷票不好搶

我是設定如果有搶到6000元上下就買

 

傳了訊息問魚 她也超阿莎力的直接給我護照資料 

然後說:我要先睡了 有訂到明天再跟我說

之後我訂到$6500的 還不錯^_^

另外我們有加買一件行李$970/單程 就兩個人share

 

訂好機票開始很熱血的想規劃行程

就上網看看別人的遊記

但是事情實在太多了 根本沒時間安排

後來只先訂了大阪住宿&京都和服體驗&wifi

其他就臨場發揮了 哈哈

 

【住宿】

住宿是12月在agoda訂的

其實有好幾間:agodahotel.comexpedia...

我都有去看看比價,有時候網站會有促銷

同一間飯店在各網站的價錢可能也會不一樣

可能會有某幾間房間出來促銷 搶完就沒了

但是有些可以到出發前幾天再付款 所以有可能會有人取消

運氣好的話就可以撿到便宜的房間 :)

 

本來想訂 新大阪心齋橋飯店 就在心齋橋商店圈裡面很方便

可惜手腳慢了一步

最後訂了距離心齋橋一站的長崛橋站出口外面的 大阪心齋橋西佳飯店 

星等還多了半顆 我們住了五晚一人$6500左右

走路到心齋橋大約10分鐘內會到 也算是很方便~

那時候剛好有遇到折扣優惠+延後付款 可以到出發前三天再付款

但我也懶得在去找別間就是了 哈哈

這房間很小 非常小 但是還滿乾淨舒服~

每天一躺下就秒睡了

IMG_8490.JPG  

 

【和服體驗】

在網路上打關鍵字“京都和服體驗”就會看到一堆分享

主要都是這幾間:岡本染匠夢館

他們網站幾乎都有中英文翻譯,不用擔心

看了網路上的心得和各家風格

岡本比較傳統 染匠比較年輕 夢館是新開的也比較年輕路線

覺得既然要體驗傳統一點也沒什麼不好 每一間都可以選到自己喜歡的啦~

最後就決定去岡本!!

我們選的¥5000+¥500(髮型設計)+稅 的和服套裝

包含可以自己選全館的和服配件、有專人幫你穿好和服+髮型和髮飾

如果夏天可以選浴衣會比較便宜一點~

但就沒有和服那麼正式

有些店家的浴衣套裝是穿完可以讓你帶回家的

感覺超級划算~~

由於選和服換和服都需要時間

所以需要先上網預約日期和時間~

我們去的是清水寺總店

就位在清水寺旁走路兩分鐘會到

所以換完裝穿的美美的就可以直接從清水寺當起點開始逛逛了!

詳細的等到京都篇再介紹~

 

 

  

 【wifi租借】

我租的是 iVideo  另外網路上看到部落客打廣告打很兇的還有 Wi-Ho

我是按照實際要去的天數來試算價格

選擇比較划算的iVideo

這間我超推薦的!!!

他網站上有一堆活動新加入會員都可以參加拿折價代碼

大概可以現折500左右~

如果是早上6點以後的班機可以指定送到機場的便利商店

到機場再去取貨~ 回台灣的時候再去同一個便利商店退貨還回去就可以囉

超級方便 :)

我這次租的是 "日本 AU電信 吃到飽門號(不限流量) + 4G LTE Pocket WiFi HWD11 無線隨身寬頻分享器 "

他價錢有分平價日 我從星期一租到星期日剛好7天 = $1534

兩個人share下來還滿划算!

我之前去沖繩&東京是租3G的雖然說是吃到飽但超過一個流量就會限速

變得無敵慢~有跟沒有一樣!!

但這次的4G吃到飽就真的是吃到飽 沒有限速的問題

這台真的超厲害 速度快電力持久機器也不會發燙

 第一天還怕他會沒電省著用 後來想說有帶行動電源沒在怕

七天下來完全不需要額外用行動電源幫他充電!!

晚上回到飯店都還有三格電 實在太厲害

我們拿手機就24小時連著網路 跟在台灣沒什麼差別 ^_^

連回到飯店都沒去用飯店的wifi~

推薦給大家!!

IMG_0845.JPG

 

 

參考其他文章:

arrow
arrow

    ♥ 小精靈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